現(xiàn)在的ROM說實在的。。。。
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網(wǎng)絡模式!
提了N次建議!還是那個鳥樣!
以前能鎖網(wǎng),有3個模式選:
2G(這個會很省電,穩(wěn)定)
3G/2G(這個模式是我最喜歡的)
4G/3G/2G(優(yōu)先4G,這樣很不穩(wěn)定,又費電)
現(xiàn)在只有最后的模式了!
(要有第二種模式的朋友,請降到PD1或PC9)
但又想要新版本又能用上鎖3G網(wǎng),不用4G
降到PD1或PC9,調(diào)好3G/2G網(wǎng)絡模式。
再手機OTA升級上去
或用電腦升上去選Home_CSC的文件?。ú磺鍞?shù)據(jù)版)
缺點就是以后不能動網(wǎng)絡模式了,動了又變回4G模式!
我無限量卡,必須要3G網(wǎng)絡!不然卡就費了!
希望三星能改回來!?。?!



